【专更同人/原创文或ACG相关图

【邱乔】微尘浮光 chapter 7


chapter 6:https://shelly-lizi.lofter.com/

更得有点晚,让各位久等了  (ಥ_ಥ)

这章叶蓝出没w



-----------------------------






那眼神很柔软,邱非觉得他像是撞进了一个软绵绵的世界里。他想了解更多关于他主人的事。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乔一帆先生是个温柔的人。

 “一帆……先生”

结果还是习惯性的加了先生的称呼。乔一帆轻轻地皱眉,他不知道邱非的过去,不过可以猜出来他是被抛弃过的Hybrid child。是什么原因被抛弃了他不知道,也没打算问,有机会长好的伤疤他不想再一次把它掀起来,那样太痛了。恭恭敬敬的称呼可能也是邱非上一个主人的要求,乔一帆想到这里不禁又有点心痛。

“不要加先生啊。被这么一叫有点不太适应。”

“一帆……”

邱非双眼盯着乔一帆,他这个主人让他直呼名字让他对之后两人相处的日子充满了期待。

看见邱非清澈的眼瞳,听着他带着点男孩子特有的软糯的尾音叫着自己的名字,乔一帆不自觉地弯起眼睛揉了一下邱非的头发说:“嗯,乖孩子。”

说完才觉得自己的行为太过随意,便又收回手尴尬地笑笑:“我们赶紧吧!”

 

抬头看见Glory Hybrid child大大的英文印在广告牌上,这就是一帆他工作的地方。邱非一路看着乔一帆礼貌地对着同事点头打招呼直到走到乔一帆的办公桌前。

环视了一下乔一帆工作的地方,办公桌上文件夹整齐的摆放着,电脑旁还放着一棵小小的仙掌,台历上还贴有便利贴……他的主人是个细心的人。

“等我把文件整理一下就带你去公司里逛逛吧!”见邱非站在自己隔壁许久未动,乔一帆想起了他今天跟自己来公司的原因又道:“你是要找叶修老师吗?他的办公室在最前面。你先去找他吧!”

“嗯。”他确实是要把乔一帆把自己留下来了这件大事告诉叶修的。

刚要抬腿,不远处便传来的一声巨吼:“叶修你给我站住!”把邱非吓了个激灵。抬头见叶修已经夺门而出向着邱非跑来,速度简直比世界冠军还要快。

“叶……”

“哟!小邱你来啦?恭喜你了!我先走咯~”

“啊!快拦住别让他跑了!”

可惜,叶修还是很有经验的,一溜烟的从邱非身边跑过。邱非身边一凉,最后叶修抛下句虚无缥缈的“蓝河,剩下的麻烦你啦?拜拜!”就消失得无踪无影。

蓝河气极,正想着骂叶修混蛋的时候看见了站在自己面前的邱非。

“咦?”

“你好,我是邱非。”

“哦,邱非吗?你好,我叫蓝河。”

蓝河有在叶修的那里听过关于邱非的事。看样子一帆算是接受了这个Hybrid child了。这样蓝河又留意了一下眼前的这个男孩,十五十六岁的样子跟其他的Hybrid child没多大的区别。硬是要说区别的话大概就是他那秀气的外表有着一双坚定的眼眸。或许一帆就是因为如此才把他留下来的吧?

“要不要我带你逛一下公司?”见邱非没有动作,又说:“一帆大概还有事情要忙。”

“好。”

跟着蓝河参观公司的邱非了解一些他想知道的事情——这公司不是很大,东西却很齐全。叶修似乎经常翘班,让蓝河这个做代理的十分无奈,介绍着公司的蓝河十有八九都在骂叶修偷懒不上班。一帆主人是个文员,负责的东西并不多,但是每件事都完成得很好。午饭解决得很随意,抽屉里有放着些吃零食无聊的时候吃的习惯,比起咖啡他更喜欢奶茶……

“对了,要休息一下吗?这里茶水间是员工休息的地方。茶随便喝。”

邱非想了一下,拿起了杯子接了杯奶茶,说道:“不用了,谢谢。我去找一帆。”

“哦,行!那我就去继续和文件们搏斗了。”

 

“呼。”乔一帆这边也在和文件们搏斗中,他这几个关于Hybrid child的配送方案让他有点焦头烂额。

忽然间闻到了奶茶沁人的香味,乔一帆果不其然看见桌子上多了背奶茶。

“一帆,你要不要喝杯奶茶放松一下?”

“谢谢。”

捧起邱非泡的奶茶,喝了口,心里腾起了丝丝的暖意。

邱非看着乔一帆脸上的笑容也抬起了嘴角。






待续-

-----------------------------


chapter 7 完

呼。写完了。

甜不甜?大概有点吧?不甜也没办法了 (ಥ_ಥ)

梨落太太下章求发糖! @梨落 


评论 ( 8 )
热度 ( 20 )

© 嘿;-)少年你这是在玩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