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更同人/原创文或ACG相关图

【邱乔】微尘浮光

Hybrid child 世界观

邱乔

主人乔

HC邱

私设有

 



ok的话

start!


-------------------------------------------------

乔一帆觉得一个人的生活也不是不行,毕竟他过去的十几年间都是这样走过来的。直至有一天他远在海外的母亲的一个电话打破了他过去一个人生活的宁静。

“一帆啊,你也快生日了,虽然不能和你过,不过还是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明天你去这个地址领吧。嘿嘿,相信你会喜欢的!”说完,乔一帆收到了乔妈妈发过来的短信。乔一帆一看却发现地址有点眼熟,乔一帆仔细地想了想眉头微皱了起来。

经过熟息的街道和小巷,乔一帆走到了目的地却犹豫了一下最终按下了门铃。

“叶修老师,好久不见。”

“哟!小乔啊,好久不见!”

眼前这个被乔一帆叫叶修老师的人,就是当下出名的Hybrid child制造者,也是自己所敬佩的老师。

“随便找个位坐,我去给你倒杯茶。”说罢,手里的烟重新放到嘴边。

乔一帆环视着这个微暗的房间,房间里放着各种各样的Hybrid child配件和一堆堆烟头,烟草味残存于每个角落。

接过杯子,乔一帆就开始念叨了“老师吸烟真的对身体不好,你少抽点吧,你……”

叶修摆摆手:“没办法,你知道的,瘾太大戒不掉啊。”乔一帆看着叶修一脸说不清的表情,无奈中又掺杂着痛苦,让他心里不禁难受起来,叶修吸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乔一帆知道虽然表面上叶修不说,他其实还没从那件事里走出来……

“不说这个了,找我有事?”叶修转换了话题。

“啊,是。我妈打了电话跟我说我的生日礼物在你那……”

“哦……原来阿姨订了的是你的生日礼物啊。”

叶修起身,推着乔一帆进房:“走!带你见你的生日礼物。”

 “我妈给我订的吗?”

乔一帆看着眼前的Hybridchild,双眼微垂,长度适中的墨黑色睫毛,嘴唇微抿着,不难看出是一个很好看的Hybrid child。

“是啊。而且还花了重金哦。”叶修扭头却没发现乔一帆脸带喜悦,反而似乎是在认真深思着什么。

乔一帆是知道的,他妈妈虽然不在他身边,但是却没有一刻是不关心他的。他都已经二十七了,还是会收到妈妈的各种礼物,可能对于妈妈来说自己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可是为什么要送自己Hybrid child呢?Hybrid child是要投入感情才会成长的,它就像是一面反映自己内心的镜子。一切的情绪都有可能左右Hybrid child的成长。乔一帆觉得自己的感情并不能成为Hybrid child最好的养料。想到这里乔一帆抬起了嘴角自嘲似的笑了笑,抬手抚过那个Hybrid child的脸颊轻声地说了句“抱歉”。

像是对眼前这个Hybridchild说的,又像是对叶修说。

“让我想想吧,老师。”

“行吧。不过你得快点。不然的话我就把他卖给别人咯!”

“嗯。抱歉打扰老师您了。”

“哪的话。”

叶修把乔一帆送走后缩回了房间。

“行了,你主人都走了,还装。你的主人好像一时间难以接受Hybrid child啊。看来你要好好努力一下咯。”

昏暗的灯光中,下垂的睫毛轻轻的颤动,原来浑浊的眼瞳恢复了清明。之前坐在沙发上的Hybrid child抬起手覆着刚刚乔一帆抚过的他脸颊的地方,抿起的嘴角此时已经向上抿出了弧线。叶修听见他仅用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回答:“我会的。”




和 @梨落 太太试着接龙玩!期待梨落太太的下一章!

世界观借用了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的 世界观。

怎样都逃不过只能写一千来字的诅咒

希望不掉粉吧呜呜


评论 ( 9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少年你这是在玩水 | Powered by LOFTER